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22:58:5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右央 慶龍] wish you were here (第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再感寂寞,因為我倆間的距離己消失,

只要打開門,便己走進你的世界…

**********

 

「又是你把我救回 ﹖」一睜眼,又是一個早己熟悉的的場景

「央登…」

「為何不讓我就這樣死去 ﹖」

「反正我這雙手弄成這樣,失去諾言,我已沒面目去見他。」

 

 

「央登君,你的手好美啊,手指又纖幼又長。比右典君的還要好看。」

自從被稱讚過後,你就不時把弄我的手指,又拿你自己的跟我的在併…

 

 

「央,我也覺得你的手好美啊。」

「也夠吧,你己說過很多遍。」說著,我還白了他一眼

「就是跟你說這樣多遍,你才會牢記。」你帶笑說著

「要來幹麼 ﹖」

「你要好好保養這對手,這種美要保持著下去。」吻著我的手指,像是送上你自己的祝福,

你這動作卻害我紅了整個耳根

 

纖幼的手腕,白晢的肌膚,修長的手指,照理該是一雙美得令人讚嘆不絕的手 ﹔偏偏手腕上分佈宛如蚯蚓的傷痕,一道道暗紅的疤痕交錯地烙在手上。

 

「央登…」

 

 

「慶太,我可以出院了嗎 ﹖」

「不行啊,醫生說你太虛弱,要多吊一會兒盬水。」

「還有多少 ﹖」

「只餘半包,快了快了。」

 

「慶太,是不是過快兩年了 ﹖」

「…… 對。」頓了一下

「我答應你,我再也不會傷害自己了。慶太,這兩年來抱歉讓你擔心了。」

「央登。」微笑著,終於等到摰友想通的時間

 

 

「出院後,一起去吃燒肉好嗎 ﹖」

「當然好啦。」

 

「對了央登,我想跟你說。無論怎樣也好都要抱有希望,不是親眼看見的都不是真實。」

「要相信,相信…」慶太緊握著央登的手,希望央登能感受到力量

「慶太…」

「我只相信兩人間的牽絆不會如此輕易就被割斷。」

 

 

我閉上眼,祈求時間快點過去,也許亦祈求著慶太的話不會是謊話…

突然間,只見慶太輕聲說著︰「央登,對不起。我出去聽一聽電話。」

看著慶太的樣子,我想慶太是不是在拍拖 ﹖當愛在心裡面滋長時,樣子會特別的神采飛揚,我看過這些人的樣子,而我自己也曾經歷過這特別的感覺。

我想我還蠻清楚這感覺。

 

 

慶太回來時帶來一個極為好看的笑容。

「慶太,你是不是在拍拖 ﹖」

「什麼——」看見慶太過大的反應,我就知道我猜對了

「哈哈哈…」

「你怎知道的 ﹖」

「我猜出來的,他是誰來的 ﹖」

「他叫緒方龍一,在大學認識的。」

「他也是音樂系的 ﹖」

「對啊。」

「找天介紹給我認識吧。」我說著

「好啊。我早已想這樣做。」笑著,我看見慶太眼中的快樂

「真想結識他。」我笑著說

台長: 喂喂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L |
此分類下一篇:[慶龍] 想聽 03
此分類上一篇:[ING][右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