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22:42:58|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丸生日大快樂vvv][寧鹿] 被雨困住 (修改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本來躺在日向家迴廊上睡覺的鹿丸,因著剛下的雨而醒了
「下雨了。」坐起來,看見因天上的烏雲而有的雨景,忍不住把手伸出去
除了淅瀝淅瀝的雨聲外,現在只剩鹿丸口中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
喃喃的,不知是說話或是唱歌 ﹖


「鹿丸!」寧次出來看見迴廊上的情況,令他倒抽一口氣
「你也稍稍學會照顧自己好嗎 ﹖」跑回房中取毛巾,又跑出來迴廊
「你怎可能坐在迴廊上任由雨灑 ﹖」看見鹿丸都濕掉大半身,寧次心裡少不了一番擔心
「感到涼嗎 ﹖」這樣子淋雨,寧次只擔心鹿丸會不會因此病倒 ﹖鹿丸也只是搖搖頭來回應


寧次知道戀人怕麻煩的性格早已聞名,但怕麻煩到連照顧自己也不願
寧次除了擔心外,還能怎樣 ﹖要時時刻刻留在他身邊嗎…

他清楚知道,自己跟鹿丸都不會完完全全依賴著大家。


「鹿丸,先去換掉濕了的衣服吧。」鹿丸出奇地聽話,不像平日般拖拖拉拉一番才去

放下頭髮,換上日向家的袍子,鹿丸再次來到迴廊。
「寧次。」
「雨聲怎樣 ﹖」
「啥 ﹖」
「以前的我,會覺得雨聲很好聽,給人一種蠻休閒的感覺…」
「今天聽來,卻令人格外的心煩。」
「鹿丸,有心事嗎 ﹖」鹿丸卻沒有回應

察覺到戀人與平日的異常,寧次只知道此刻的自己,想為他分擔這一切。
「我去泡點茶出來,讓你暖暖身。」寧次起身,往廚房方向走
回頭看了一眼鹿丸,說︰「鹿丸,我回來後。跟我傾訴好嗎 ﹖」



放下茶在身旁後,寧次握著戀人的手。
「鹿丸,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 ﹖」看著鹿丸的側面,寧次輕輕地說
「寧次,雨景好看嗎 ﹖」一直盯著雨景看的鹿丸問
「不錯啊。」
「不過我還是覺得白雲較好看。」鹿丸轉過頭,看著寧次的眼眸說
「可是,我近來覺得白雲也變得不太好看了…」寧次聽出鹿丸有著『麻煩死了』的語氣
「是嗎 ﹖你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寧次耐心地聽著鹿丸說話
「我發覺我比較喜歡你眼眸中那一抹白。」別過臉,不再正視寧次

聽過鹿丸的話,寧次不禁笑了笑,手中加重握著鹿丸手的力度。
「那我答應你,我會時時刻刻都在你身旁。」寧次輕輕扳過鹿丸的臉,讓他正視著自己
只見鹿丸垂下眼眸,紅了耳根,不敢再看著寧次。
「我也一樣…」

「鹿丸,謝謝你啊。你這番話讓我十分、十分的高興。」

這些話,都只是來得輕輕的,但大家都知道全已放進心裡,滋養著彼此的心。



鹿丸靠著寧次的肩,啜了一口熱茶,問道︰「日向寧次,你究竟是誰啊 ﹖怎可以教我如此狂戀。」
寧次先是呆了一下,然後伸出手輕刮了鹿丸的鼻子一下。
「我是一個被奈良鹿丸深深吸引著,又瘋狂愛著他的人啊。」
「笨蛋寧次。」
聽到寧次的話,鹿丸臉上泛起淺笑,把頭更一步靠向寧次的肩。


「寧次,轉過身背對著我。」
「幹什麼 ﹖」雖然不明白鹿丸的意思,但寧次還是乖乖聽話
才剛轉身,就感覺到有重量落在背上。
「寧次的背最舒服了!靠著來睡真是一流啊。」
「那我的懷裡呢 ﹖」
「你背裡有著令人安心的風景喲,寧次。」


迴廊上,除了雨聲外,就只餘睡得香甜的鹿丸與泛著甜笑的寧次。



———於20080412 完成。
———於 20080922(鹿丸生日 www) 第一次修改


--------------------

鹿丸生日大快樂啊啊啊~~
很很很愛你 vv

台長: 喂喂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L |
此分類下一篇:[ING][右央]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 寧鹿] 被雨困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