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3:33:02| 人氣1,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P]首席Model→宣傳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Biography ↓↓↓


Nickname: ㄋ一ㄚx2

Breed: 長毛吉娃娃

Birthday: 4年前的某一天

Birth Place: 台灣吧

Height: 約30cm

Weight: 2.2kg

Family Condition: 蝦、蝦媽、(阿蟲小炎兩姊妹)

Hobbies:睡..除了睡..還是睡


  ↓↓↓ Favorite ↓↓↓


Food: 蝦媽親手煮的綜合食品(我都沒那麼好康)

Accessaries: 最近新買的皮項圈

Clothes: 帥氣綠色hiphop小帽T

Person: 蝦媽(目前)




  ↓↓↓ Personhood ↓↓↓


就很機掰的一隻狗啊!

(( 膽小、愛吃卻又挑食、愛睡、嘴巴很臭 ))

每次都用那霹靂無辜的眼睛看著你,其實別有居心..

要嘛就是想要吃你手上拿著的食物,

要嘛就是想要你帶他出外玩耍,

最近還心機到等到外出才大便..

帶他外出還要小心他會吠路上怎麼看也比他大隻的狗,

把他放下整個就窩囊啦!是個標準型只會躲在後面叫囂的賤狗!

上次還害我被一隻黑色超大型土狗追,

跑到某台轎車上我才獲救..他的下場是兩下屁股!

老實說,他賤歸賤,可還是隻不錯的狗,

起碼他對蝦媽的手藝很賞臉,

且會看門+聽電話( 高八度叫聲叫我們開門 ),

我再幫他拍寫真時會擺出我想要的pose,

雖然嘴巴臭卻總是愛舔人→我喜歡舔人的狗!

最重要的一點:他竟然讓我媽喜歡狗了耶!!




其實真的很感謝阿蟲小炎兩姊妹把他送給我,

我想我娛親的目的達到了..(他來我家有一年多一點了吧?)

畢竟平常都住在淡水,很少時間可以回家孝敬蝦媽,

總而言之,ㄋ一ㄚ真的很稱職..

不過喔~每次回台北睡覺他的嘴巴總是靠在我鼻子旁邊~

我真的有點"凍未條"的說..


p.s:

我真的覺得他很上相,要啥眼神就有啥眼神,厲害!!

附上他的最新寫真宣傳照..請各位提升他的知名度吧!!








台長: 希柏蝦
人氣(1,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