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00:48:00|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金甌˙小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後,沒回去過金甌幾次,卻總是讓我印象極差,

教官及警衛看到我們這些校友就好似看到賊一般的惶恐!

只不過就回學校感謝老師的栽培(讓我畢業之類的),

有必要叫我們看完馬上滾嗎?

老子我喝可樂也礙到你就對了!








其實今個兒回金甌,算是幾次之中唯一讓我覺得算不錯的一次,

因為去校門口的時候,不是那個機掰的警衛在看守,是個好心行政阿姨。

(( 機掰警衛從我進金甌到畢業,總是一副機掰臉,
咱們還吵過不少次架,其中一次差點讓我記了個小過,
畢業後回去就會特別嗆他。想到直接罵他靠北真的是很爽說! ))

且今天剛好遇到學校的投籃比賽,讓我深深感覺到 ”年輕真好 "..

看到那些穿著垮短褲腳開開走路的學妹,就想到了以前,

在小小的球場上打著籃球and排球,

下課必往福利社補充上課糧食,

中午就衝去早已打好關係的廚房阿姨借廚房抽煙,

靠在陽台上觀望女友或學妹,

失戀..兄弟們總是馬上衝來給你肩膀靠(我記得猴子的肩膀)

還有上課必定趴著睡覺...

似乎這死樣子也曾出現在我們的身上,挺回味的說︿︿"

(( 我與托比毛如是說 ))




↓↓↓ 今個兒美中不足的一點就在於 ↓↓↓

主任都放我們跑來跑去了,你這小小的教官怕個鬼阿?!

金甌都小不隆冬了,是有啥東西給我幹阿?!

啥看完老師就快點走?阿我是不能邊走邊回味喔?

害我本來還想逛到八樓圖書館去的,

看看曾經讓我讀完三櫃書的小圖書館 → 真的很小。





算了,反正事事總不能盡意...

不過回金甌真的會讓人感觸極深,金歐是樂園咩!

我想...下次就寫個金甌篇好了...紀錄我金甌生活!!



pic:你看看那顆頭..那俗樣..

台長: 希柏蝦
人氣(7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