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06:06:4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電燈] 小嘆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個神經牢騷罷了!!

在自己報台貼自戀照應該不會犯到誰吧?!




最近因高中好友自殺,有些感慨,

人是否該因感情而左右自己的思緒及行為?!

我一直覺得控制自己的理性非常的簡單,

((例如:跳脫一段感情只需幾天,原因:逝去挽回也無意義.))

這想法讓我的某位buddy認為我太冷血,

可我真的覺得,何必為了一個不珍惜彼此感情的人苦惱...



總而言之:



========= 嘆氣分隔線 =========



對於年輕生命的消逝,我惋惜;

對於沒有適時的幫助,我自責,

一切一切都成為了遺憾!!

我也不知道我能再為她做些什麼!!



只能..



為了怕忘記她,今個兒寫在報台,

畢竟人消失了許久,就會被遺忘!!



台長: 希柏蝦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