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9 12:29:5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展示櫃

線上購物網沙發腳置物架凱盛傢俱工廠直營傢俱批發系統傢俱線上傢俱化妝椅長鏡酒櫃組原木傢俱工廠直營傢俱廠商

打給吼 今天我要演講的主題是..身邊有個浮誇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我朋友他真的很可愛(先簡稱豬豬)
他什麼反應都很大 是個抓馬女王 小戲精
反正怎麼浮誇怎麼來
像是生日蛋糕吹蠟燭 他就是不要用嘴巴吹
硬在那邊用掌風 用半天也沒熄半根 大家超想直接蛋糕砸臉結束這一切的XD
平時出去玩 如果跟他說”好了也該回家了”
他就會很激動的說”不!!我不相信快樂的時光這麼短暫!!!(抓頭髮)”
就是個女版馬景濤啊XDDDDDD

然後那天他的浮誇來到了Max等級 我們約了逛街
我停好車走到約定地點的時候 看到這位太太他!! 竟然給我帶了一個行!李!箱!




他的理由是..他要來買鞋子 他怕新鞋子濕掉
行李箱有防水.又不用自己提可以推.又可以裝很多 當然要帶
整個就很像歐巴桑推一個小車車出門買菜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XDDDD





但是他非常怡然自得 知道我在偷拍他還大聲說”come on baby! I'm super star!!”
完全幻想自己是被狗仔偷拍的好萊塢大明星!!!還走了一段台步
旁邊的人都在看他好嗎XDDDDDDDD 怎麼有這種活寶XDDD
我真的對他的浮誇又氣又笑 大家身邊有沒有這種浮誇友人??

Nnoeiti44 wrote:
打給吼 今天我要演...(恕刪)


看不懂要葉配什麼

波多野結紮 wrote:
看不懂要葉配什麼...(恕刪)


逛街可用的行李箱?

Nnoeiti44 wrote:
但是他非常怡然自得 知道我在偷拍他還大聲說”come on baby! I'm super star!!”
完全幻想自己是被狗仔偷拍的好萊塢大明星!!!還走了一段台步
旁邊的人都在看他好嗎XDDDDDDDD 怎麼有這種活寶XDDD
我真的對他的浮誇又氣又笑 大家身邊有沒有這種浮誇友人??
(恕刪)



沒有!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Nnoeiti44 wrote:
打給吼 今天我要演...(恕刪)

你喜歡就好

Nnoeiti44 wrote:
打給吼 今天我要演...(恕刪)



我的女朋友也是超浮誇的
每次都叫的哭天喊地的
還我一直有我是超人的錯覺

你一定是瘋了 wrote:
我的女朋友也是超浮誇的
每次都叫的哭天喊地的
還我一直有我是超人的錯覺
(恕刪)


研究顯示
99.9% 的女生 都是假高潮

我一個女性朋友也是超浮誇
簡直是台版蒼井空
波多野結紮 wrote:
看不懂要葉配什麼...(恕刪)


磁磚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192951線上購物網沙發腳置物架衣櫃傢俱批發系統傢俱線上傢俱餐椅長鏡天然大小茶几台中傢俱推薦傢俱廠商

台長: armstrej2gx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