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9 12:24:53|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凳子

網路買傢俱餐桌置物架實木傢俱客製化工廠衣櫃台中傢俱工廠直營餐椅沙發椅客製化傢俱傢俱批發鞋櫃

如題
親戚最近想轉移土地所有權狀 ,但沒有錢 , 所以跟我家人說要借130萬左右 ,
覺得好誇張 ,

我是知道要課稅 , 類似 贈與稅......等等
到底是怎樣的土地要課到哪麼高的税阿 , 有大大可以解答一下嗎?
有說是 建地 , 所以才哪麼高 ,在鄉下地方有哪麼高嗎? 我也是很懷疑
增值稅?


qq5721qq wrote:
如題
親戚最近想轉移土地所有權狀 ,但沒有錢 , 所以跟我家人說要借130萬左右 ,
覺得好誇張 ,
我是知道要課稅 , 類似 贈與稅......等等
到底是怎樣的土地要課到哪麼高的税阿 , 有大大可以解答一下嗎?
有說是 建地 , 所以才哪麼高 ,在鄉下地方有哪麼高嗎? 我也是很懷疑(恕刪)
同樓上,我也覺得應該是增值稅
qq5721qq wrote:
如題親戚最近想轉移...(恕刪)

qq5721qq wrote:
如題親戚最近想轉移...(恕刪)

土地總值又沒講
如果值一億
繳一百多萬稅很多嗎
如果是農地實際從事農業經營,可向當地公所申請農地農用證明
當次移轉可以不課徵土地增值稅及免徵贈與稅、遺產稅
編訂是建地的話就繳稅吧
如果是非農用的農地土增稅也是很驚人的,尤其最近幾年公告地價狂漲

我爸媽因為無法領取老農年金想說贈與一塊土地給我,結果20坪農地的土增稅要50萬
qq5721qq wrote:
如題親戚最近想轉移...(恕刪)


增值稅

qq5721qq wrote:
所以跟我家人說要借130萬左右 ,

我覺得重點不在它是什麼稅金

而是這些錢....你親戚以後還的出來嗎?????

十億先拿走五億 wrote:
增值稅?...(恕刪)


這稅要哪麼多阿 , 可是我們這也才鄉下地方而已 , 要哪麼多嗎?


Gugugu wrote:
土地總值又沒講如果...(恕刪)


我都有說 我們這是鄉下地方了 , 而切沒事 誰會跟你講總值阿
要不我也不會來問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193376線上購物網腳座椅梯客製化桌椅台中清倉傢俱辦公椅線上傢俱扶手椅鞋架天然大小茶几原木傢俱工廠直營書櫃批發

台長: armstrej2gx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