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8:26:2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拉卡拉  第一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舞女傷身體?  ˊ^ˋ  閃亮亮的聖誕樹 悽涼ˊˋ

志工服很可愛ˇ  大到不像樣˙ ˙? 

跑上跑下累死體弱多病的姐姐我?  哈* 電梯先生該檢討˙3˙

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純真到我想呼人ˋ˙ˊ (氣質氣質ˊWˋ)

情況混亂 小孩真難搞ˊ////ˋ  魅力不十足 哈*

舞女x1 換來傻眼 XD   

小朋友有認真到  忘詞有嚴重到  開心就好*

某一個生物:很緊張 可是我有認真唱完哦 :)

恩 成就很大    小孩可愛的一面  值得

我也有禮物(?)  聽說躺在志工室ˊ3ˋ  我要啦 ˋ  ˊ

ALL 很辛苦  繼續加油吧  我會跟你們一起努力的˙ˇ˙

期待下一次大活動  說不定會搞個姊弟戀O"o? (飛踢一˙一)

評價 :  85  :) 

happy + N   

"記著當下的感覺"  人類同胞們   加油啦 * 
     

  

   

台長: 口合口秋~小花*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