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0:36: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化中心? 氣質地給氣質人去? XD 說我呢!

假期考ㄦ? 暑假的濫結局 重點是我還做了一件蠢事 (?) 秘密

有人去麥當當苟且? 那我做個乖寶寶吧ˊ︿ˋ 不想當亮晶晶的燈拋拋~XD

冷氣很冷 苟且人一堆 沒有筆的第一天 落魄到 ˊ_ˋ

充滿火星氣味的第2天 爆點很多 有天才+白痴的 FU

不用說 我當然是天才的角色 ( :) 是吧 ?) XD

樂團表演很詭異 很想上去跟她尬ˊˋ 明顯 我輸了 

她的KEY 大概是我的兩個聲帶接在一起吧ˊ︿ˋ (唉˙)

頭髮 * 頭  分離  這件事是存在的ˊ︿ˋ 我沒有針對誰 歐? XD

暑假結束 假期考爛掉 (?!)  什麼鬼阿˙_˙ 

2年級的生活很棒? 該死的5樓樓梯 我一定瘦了 :) * 

火星人*2 正在積極尋找同伴 

目前: 可疑的生物一堆 有待查證 

                OVER

2年級 啦啦隊 模擬考 學弟妹    *請期待* 







台長: 口合口秋~小花*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