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1:32:31|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整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6  單純的小豆芽團員們的約會 1234號 

陳TA KE 一隻爆像乳牛的吉娃娃? 恩 我深信他對我有興趣= =

好樂迪?很莫名 多了2個人(李子&猴先生) 但是有HIGH到 

還跟好樂迪吉祥獅拍照?還被那莫名的2個人狂笑 = = 

2隻小黃載8個人 到2中 又多了2枚人(Q&加小貓)

恩 晚上是演唱會時間 只有JJ&小豬有印象深刻到 

阿~還有牙套樂團 我想我今年暑假要步入後塵ˊˋ 

螢光棒真的很多用途 也很HIGH 還有煙火 雖然小稀疏 我喜歡 

演唱會散場 途中莫名出現小公園?還有莫名的盪鞦韆?恩 童年的感覺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途中跟不知名團體一起HIGH的火花

宵夜:肯德基 辣到一個點 我吃不下去 算了 這不是重點

不知道哪一枚人 提議去唱歌 很好 繼續莫名的飆到銀櫃(突然想到鬼故事)

MU&Q&加小貓 閃人了 剩下五個人 組合真的很妙 妙到很難言喻

3個小時 前面小悶 後面大HIGH 都是沒有ECHO的黃義達害的= = 

凌晨2點 走出銀櫃 對面的保齡球在召喚我們 

隔壁道的外國人&ABC 一度讓人小鹿亂跑= = 

咦?隔壁道的球都是"涮-----" 快速奔馳

我們的球卻是緩慢移動 還外加地板凹陷 算了 有HIGH到就好~

凌晨3點 該回家了 回"小芸"(花系列少女)家 

她在做奇怪的牙籤桶 之後一起拿起畢小冊 小回味 

讓我深刻體會一句話"小時候胖不是胖" 因為都變大帥哥了= = 

我到現在還有點HIGH 奇怪的組合 有莫名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下次玩個24小時的好了 對了 李同學說他要加入小豆芽?審核中˙˙˙     

PIC: 一群瘋子XD  

 

台長: 口合口秋~小花*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