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4:43:1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啤酒花園國慶日‧週年慶酬賓大贈送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還是要感謝各位讀者朋友對本台之愛戴!
有機會認識你們,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

台長蛋塔爺在此特別舉辦【啤酒花園國慶日‧週年慶酬賓大贈送2】的活動!

那沒有玩過的小朋友,可以自行翻閱2003年四月八號的BEER GARDEN。剛慶祝完百篇大壽,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啤酒花園國慶日囉。為了達到當初世界和平、維護正義、凌辱壞人,外加寓教於樂的創台教學宗旨(@_@凸),塔爺我特別精心設計12道岳飛追魂奪命金牌!
OH...NO!NO!是12道驚天地、泣鬼神的超級難題。


注意了,反是能夠「完整」作答的前三名讀者朋友呢。
……將會有一份特別的小禮物!

『那麼,這三位幸運的讀者朋友可以得到什麼幸運禮物呢?』
『咳咳咳…嗯哼…這三位朋友,可以得到…』

鏘!鏘!鏘!
……【豪華美味牛排一客or天下無雙,台北頂級絕讚滷肉飯套餐】

很讚吧!時間只到4月12號截止,各位讀者朋友們,大夥加油囉。
只有前三位可以獲獎唷!
答案請PO在留言版上,先後順序以留言版上時間為準喔。


PS:真的是天下無雙的滷肉飯唷!絕對是塔爺吃遍台北市發現最好吃的滷肉飯。店內其他東西也是絕頂滋味...黯然啊...銷魂啊...



1.『塔爺最常對塔妹說的話是?』...﹝提示:說話,就是一定會發出聲音的啊﹞

2.『我的心情 轉載Shinhwa 的Deep sorrow?』...﹝提示:吸毒的小朋友會被警察伯伯函送唷﹞

3.『合抱之木,生於毫末;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此話出自於那篇新聞?

4.『昨天焦頭爛額地找我的護照找了一整個下午,整間屋子都快被我翻過來了。
結果,猜猜看我找到什麼?』...﹝提示:黃大瑋好聽的歌﹞

5.『庖丁解牛』...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6.『各位絕對沒辦法想像,塔爺我收到XXX的當時,滿臉驚慌失措+惶恐無奈的表情‧活到這麼大了!第一次被〝禮物〞給嚇到。』...到底是什麼禮物讓人這麼害怕?

7.『天啊!簡直比和鮎川亞美嘿咻還要爽啊!!』...是什麼事情可以讓人這麼爽?

8.『如果人魚微笑地離開我心中的湖泊』...會不會太難了點?...﹝提示:想的跟說的不一樣我們稱之為﹞

9.『唯一真正不捨,就只有我的夢中情人~XXX...XXX是高雄建華的客服,我雖從未見過XXX本人,但是XXX有著讓我迷魂顛倒的聲音,這絕對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溫柔、好聽的聲音。』...XXX是姓什麼?

10.『百篇大壽!文章題目為何?』

11.『cocktail〝Beer Garden〞的材料為何?此cocktail的來源地為何處?並其簡述做法…(哎唷!考古題的啦)

12.『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回家,為何在海關被搜身搜到死?』...最後一題囉,大家加油!




照片《居家風。證明》無辜的導盲犬MAX










台長: 蛋塔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