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4:22:2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上又要到4月8號…
好像才剛慶祝完第一百篇,轉眼間又是兩週年了。


塔爺我想要改變形象、改變路線。
從四月一號開始,我要改走【居家風】!
我要改變風格。
呵呵呵…居家美型男…我來了…

上個月由於總統大選、扶青20、還有生活上一些零零總總的瑣事,搞得塔爺我每天是半夜才回到家門。
算起來整個三月,真的沒有幾天是12點以前回到家的,也難怪塔媽會抗議,其實也不要說是塔媽,就連塔爺我自己也是身心疲憊。
居家?美型男?那這樣不是只能在家裡當裝飾品了?
狐狸如此問到。
嗯…好問題…基本上居家是一定要的!
至於美型男這部分…憑塔爺我現在八十有六的肥仔體重來看…
嘿嘿嘿…那是個值得努力的目標啊。


兩週年耶!真的是很了不起,特別是對耐心薄得像張紙的雙子座而言,難能可貴啊。現在看到去年週年慶辦的『啤酒花園國慶之問答篇』,感覺真是好玩極了。
想不到真的有人肯願意陪俺一起玩這沒腦的遊戲。而且最棒的是…竟然有人全部答對。
實在是太厲害啦!
說不定過幾天再來辦個『啤酒花園國慶之問答篇2』

要捧場唷,各位…




《馬尼拉。四百年的古老教堂》



台長: 蛋塔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