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3:31:5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很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很愛我」
是這個星期最想說的一句話

不論是小超人還是工作上相遇的夥伴
甚至是業主
從你們的期望與祝福
我感受到無限的愛護及疼惜

刻意模糊了離開的時間
也刻意把說再見的時間一直往後拖延
因為那是我唯一不想面對的事情

仍習慣起床跑去公司跟小超人奮戰一下
原以為對於這工作三年後的小小假期
自己會開心的飛起來
直到我仍愛去公司晃晃
仍愛坐在超人的魔力小座位上
我才明白,其實我很愛這份工作

對於
一拍即合的業主
不打不相識的承辦人
有相見恨晚的工作夥伴
很愛這份工作
但精準的說應該是愛過程中遇到的你們

對我而言
畢業五年來的工作,其實都不只是一份工作
而是可以帶給我很多快樂
及說故事給大家聽的有趣經驗

之後超人將帶著新的熱情與活力去看看更開闊的世界
但在離開前,我仍想說

謝謝你們很愛我

因為有你們
超人的披風永遠閃亮亮
超人的魔力小座位永遠熱情無限

超人會再現的
在還沒上映前,請耐心等候一下
因為超人與夏天對話中….^^



很愛你們的超人PP



****大寶貝在說話*********
這是三號小超人送給我的畢業禮物
很可愛吧...^^

台長: 超人PP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