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1:34:0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下最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我總能感受到
當下最幸福

唸研究所的時候
習慣寫論文到半夜
睡到隔天中午起床、下午陪媽咪去買菜、晚上繼續寫論文
這樣的生活維持了大半年
每當跟媽咪手牽手去逛市場
我總會跟媽咪說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幸福又最糜爛的一段時光吧

忙碌工作的這幾年
錢賺得少卻足夠讓我開銷與旅行
也許一個人的關係
我總可以自由的當自己的主人
大步逛街旅行、大口吃美食
每當與一些結婚好友聊天時
我總能感受成家立業的壓力
我想這五年應該是我這輩子最自由自在的一段吧

因為要加班,有時會覺得準時下班的人好幸福
因為沒結婚,有時候會覺得有家庭的人好幸福
因為沒小孩,有時候會覺得有個寶貝好幸福
人總是這樣,別人家的月亮都比較圓
但我喜歡享受當下勝過於去羨慕別人家的月亮

小超人對我說
「如果我有個女朋友,我的人生就完整了!!」

雖然這句話還挺令我傻眼的
但卻不難體會

我只想跟你說
「你的人生一直是完整的,
如果有一天遇見能與你分享生活的人,
那該會讓你的人生完美而不只是完整!! 」

在還沒遇到前,當下最幸福
與你分享,願你也能體會


****大寶貝在說話*****
洗洗晶在草叢裡
我喜歡他的表情...好享受...

台長: 超人PP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