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3:10:4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接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去無花果家坐坐
看看她的媽咪
也看看即將出生的無花果

輕輕的在肚皮上與她GIVE ME FIVE
我感覺她在小小世界裡努力的翻轉
轉到一個好位置
準備迎接這個世界

我仍很難想像
有一天她會用小小的手
拉著我大大的手
大聲的叫我乾媽

當然我更難想像
有一天我會在公共場合
被一個可愛小女孩叫乾媽….>.<

她是我生活裡第一個很貼近我的寶貝
看著她一天天長大
看著當媽咪的每天擔心她的成長

當媽咪果然好辛苦喔

七月
很期待無花果的降臨
希望當妳出生的那一刻
乾媽可以守在你旁邊
用大寶貝紀錄下那珍貴的一刻

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好令人期待

台長: 超人PP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