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9:44:5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週末完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個星期看到大S上康熙來了的節目
聊起最近很紅的LV櫻桃包
她形容拿到當店員把包裝好的櫻桃包交給她時
她說「我的人生完整了」
說真的我還蠻難想像那種完整的感覺
尤其是人生完整了..

被追殺了整整一個星期
星期五晚上
在捷運誠品買了四月份的「三十雜誌」
跟那已經有些陌生的空中英語教室

我坐在星巴克裡
藍莓起士加熱拿鐵
外加兩本剛出爐的雜誌
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那一刻
我突然想起了大S 的形容
卻也體會到那種屬於完整的Happy Ending

****P8在說話*****
NZ街上的星巴克…
我喜歡很累的時候去星巴克坐坐
喝杯熱拿鐵吃個起士蛋糕
那是一種簡單的滿足…
下次你可以試試看….很棒的….

台長: 超人PP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