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2:18:4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月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偏蝕,月偏食
我在網路上查詢今天觀看的最佳時機
意外發現部分網頁是用「月偏食」這三個字
我笑了,然後自言自語的說
「月亮也會偏食喔!!」

其實我對這種天文知識幾乎是零
只是仍習慣在步入家門前抬頭看看吧
這個習慣好像搬來淡水才養成的
有時我會想
也許某某人此時也正巧抬頭看月亮
也許某某人正好跟我看著同樣一顆星星吧
那種感覺很有趣,似乎是有種莫名的默契

拿著烏龍小銀想拍下今晚的月偏食給你們看
可惜小銀不論怎麼拍都是圓圓一輪

「你有看到月亮嗎??」我打電話給大魚
他說他的高倍數寶貝可以拍的很清楚喔
等等上傳給我看

他上傳了一張今晚最美的月亮
哇…好美喔

只是好怪喔
我明明看到是缺右下角
你拍到的是缺左下角呢??

果然是天文奇觀

Anyway,我仍愛今晚的月亮
從缺角到滿月的過程
很像愛情故事有了完美的結局
真是浪漫啊..^^

*****烏龍小銀站邊邊*****
大魚高倍數寶貝今晚的作品
今晚的月亮,很美吧

台長: 超人PP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