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1:18:0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P PI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P喜歡買玩具
記得有一次跟JJ一起看玩具總動員
他說:「搞不好你來上課的時候,你的玩具也像電影這樣」
被他一說…
我總是很懷疑我不在的時候,我的寶貝們都在做啥??
或許他們都爬起來偷吃我的零食,看HBO吧…>.<

有一次,JJ在會去看一些很貴又沒啥機能的東西
我說:「這太貴了又沒什麼機能,別買啦!! 」
他回我說:「那你的玩具又有什麼機能?? 」
「當然有啊…」我大聲的說
「看了心情好…^^…」我小聲的說

每當我拿著玩具晃來晃去時我總可以看到很純真的自己…
然後笑的很開心…(旁人可能覺得有點笨吧!!)

這次旅行PP又買了一個玩具
與其說買…但嚴格說是「作」吧

那是一家在札幌車站裡的玩具店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填充玩具
但不同的是這些娃娃都沒有填充棉花
而是要購買者自己動手作

PP一眼看上了隻「豬」
你知道P對「小豬」有特別的情感的
接著就開始了PP生小豬的過程了

首先P媽從眾多小豬裡挑了一隻特別呆的
(因為她知道PP喜歡看起來很呆的東西)
然後店員給了PP一張紙及一個透明的小球
她要我在紙上寫上自己的願望然後塞在小球裡

我趴在小小的桌上立刻寫下了我2004年的願望
(嘿嘿…不可以告訴你們我寫了什麼…
古人說……願望講出來了就不會實現了!!)
然後我開心的要P全家簽名在這小紙上
因為這樣小豬就可以當PP家傳家之寶了!!

下一步,就是填充棉花了
我把小豬抵在一台棉花機上
P媽負責控制棉花的填充量,而我則開始為小豬塑形
我東捏捏西捏捏….恩….差不多了

下一步,放入許願球
那小姐要我把球握在手心,然後要誠心誠意的許願
之後塞進小豬的肚子裡
她稱之為「小豬的心」,但我跟GG都覺得那應該是肚臍吧….^^

之後,店員小姐為我把小豬背後的開口縫起來
並要我去一台電腦前為我的小豬命名
我在小小的電腦螢幕上寫下了
主人姓名:PP
小豬姓名:PP PIG
出生日期:2004/01/19
當我完成一切登記手續時
那小姐已經抱著我的PP PIG給我了

別以為這樣就完成囉…還沒咧
再來
她要我抱著我的PP PIG進入一個小小的攝影棚拍照留念
我又開心要P家的各位成員一起拍張全家福

三分鍾後,那店員給了我一本護照
那是我小豬的護照
裡頭除了紀錄她的主人及她的姓名、出生日期外
還有一張P家美美的全家福照片

你應該不難想像
P那種樂歪的表情吧……好開心啊…..

我們一家人就在這玩具店裡
足足玩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抱著我的PP PIG
開心的說:「我又多了一個新玩具啦!!」
但它除了是個可愛的玩具外
也裝了P家這次旅行裡很多共同的回憶

至於它肚臍裡的心願
也許在NN年後
P會有個調皮的不孝子孫把它給開腸破肚
那他就會知道
他有個愛旅行、愛玩具、愛創造回憶的長輩囉!!...^^

*********************************
PS.
在我生PP PIG之前的幾分鐘,GG也生了一隻 GG MONKEY
我與GG是同月同日出生的
這一天我們又多了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玩具
那種感覺真是超級有趣的!!

**********************************
我的P8在說話:
上面照片是PP在努力的為我的小豬塑形
下面照片是PP在電腦前為小豬命名…PP PIG…^^

台長: 超人PP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