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00:51:2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心過週末(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秘密基地走走
涼涼的風。涼涼的心情
花花裙小拖鞋
太陽眼鏡卡在捲捲頭上
我大步大步走在人行道上
拍些可以講故事的照片
很愛這樣的週末

在洋溢古典音樂的小書店
大步大步的我既然慢了下來
讓我慢慢的尋獲一本好書

心情很好….
覺得壓力釋放,電力十足

原來我真的是需要行光合作用的
當我遇見大太陽
遇見涼涼的風
遇見蟲鳴鳥叫時
就會遇見久違的自己
那個電力十足的自己

拜託….別再說我又晒黑了
如果一張白皙的小臉跟一張巧克力的笑臉
我想我會選擇後者

謝謝婷為我沒有努力美白做了最美的解釋
「你是走異國風情的巧克力美人」
很愛這個好理由
因為那讓我可以盡情的玩盡情的笑
盡情預見被追殺一個星期後仍活著的自己

與你分享我美麗的週末
天氣漸漸好轉囉
出去走走吧…
希望你也會電力十足喔

PP@準備我的美麗星期一

*****P8在說話********
一杯水,一個竹林造景
週末下午五點
我在咖啡店裡專心過週末……^^

台長: 超人PP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