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2:33:0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長兼撞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運與專業

多半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多半的時間我覺得頭上有天使跟太陽
很難形容那種的感受,但我真的這樣覺得

但如果要中樂透才稱得上幸運
那我想我應該是屬於挺不幸的

我所謂的幸運是那種安全過關的幸運
很多時候明明已經闖禍了,但都平安無事

多數的人會覺得有幸運之神降臨很棒
但是職場上的幸運卻讓我感到心虛

沒被老闆罵,沒被業主指責
偶爾還會換來一點掌聲
但我清楚明白那些掌聲來自幸運而非專業
更清楚下回就沒有這樣的好運了

你還在追求六十分及格
八十分很給老闆面子,一百分是自我虐待嗎?

在職場上,做到一百分是本分
一百零五分是天份,一百一十分則是專業精神

專業程度與精神
永遠比幸運之神讓我睡的安穩而踏實

一起加加油吧….

****我的P8在說話*******
咦….原來大貓是從地面鑽到屋頂的喔…
很有趣的表現…

台長: 超人PP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