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23:26:3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停了
蝸牛從花圃裡爬上了人行道
我小心翼翼的跨過,深怕不留神踩碎了牠

喜歡看蝸牛一步一步慢慢的爬
看著牠,我放慢了腳步再次思考

仲鎰看了新聞台,給了我些建議
「文章是文學的一種沉澱」
他送給我這句話

喜歡這句話,一句很耐人尋味的話
也開始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寫作方式

先前總不斷的思考
思考用怎樣的方式,與你分享我的生活
呈現怎樣的內容,得以看見你幸福的微笑

因急於與你分享生活中發生的有趣事物
文章開始如同MSN、SKYPE 對話
迅速、即時,有時甚至不加思索
文字鮮明,但似乎少了值得細細品味的精緻

我放慢腳步、放慢思考速度
不急不徐的敲下每個鍵
原來只需要這樣的改變就會有不同的思維與文字浮現

好特別的一種感覺!!

開始嘗試以一種沉澱後的心情寫作
但不變的仍是那份與你分享生活的幸福

希望你會喜歡。

********我的P8在說話***********
我愛捕捉框景意象,但卻不愛框住自己
嘗試,需要勇氣卻也令人興奮

台長: 超人PP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