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00:07:2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小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天使與小主人*********
小天使與小主人
這個遊戲對大家來說應該很不陌生吧
不知你們上一次玩這有趣的遊戲是什麼時候
P上一次玩應該是高二去救國團玩的吧
哇….又是十幾年前….>.<

記得以前玩是抽名字
這回玩既然改了….是抽”代號”
例如:大雄配宜靜、KITTY配DANIL
諸如此類的….

所以每個人的有一個代號
我,我是王寶釧…..
老實說,我對這種歷史人物實在沒啥研究
如果你問我王菲配誰,我大概還知道吧
我問Y…ㄟ….王寶釧配誰啊
結果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研究
最後推出了一個人名…..賈寶玉
「咦…是賈寶玉嗎…….那林黛玉是配誰啊」我一臉茫然的問
厚….真是複雜啊
後來終於知道王寶釧是配薛平貴喔….( 好像是吧,我也忘了)

之後的一個下午,我很努力的去找傳說中的薛平貴
但卻一直沒見到這個人
而其他人也開始出現一些爭議
例如黛安娜是配王子還是馬術教練
蔣公到底要配誰…等等

這時領隊開始跳出來釐清一些….”關係”
而我,已經快要笑到不行的
當然我還在等著我的小天使來把我認回去….^^
我想他應該不太想去認一個很無厘頭的王寶釧吧!!


*****青青草原*********
一直以為我沒去過清境農場與青青草原
但後來我看到那一大片草地及幾隻小羊後
我才想起來原來我有來過也….(只是又是十幾年前啦!!)

很久沒有呼吸到這樣的空氣了
感覺很舒服
儘管觀光客多的令我有些意外
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遠離台北到郊外晃晃

拍了一些落葉後只剩枝幹的樹木
我很喜歡那樣的樹
雖然有感覺些蕭條
但我卻覺得那樣的樹很有「骨感」

在大草原旁我發現一顆獨立在山丘上的大樹
看到那棵大樹讓我聯想到
我的野蠻女友中男女主角一起藏信的那棵樹
感覺得很特別
(就是左上角那張照片裡的大樹)

沿途用黑白模式拍了一些照片
有時我喜歡黑白強烈對比的表現方式
那是一種很素雅又很寧靜的感覺吧

待續.......^^

台長: 超人PP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