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00:24:0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MA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自己何時很愛Maple的
應該是認識Maple開始吧
或許是愛上多倫多開始的
忘了,總之這些年好像與楓葉都有某種緣分吧

Maple因為很愛Maple所以將名字取為 Maple
Maple因為出生在秋天所以更愛Maple
而我,因為很愛窩著她,所以愛上Maple…

有一年的聖誕夜
PP收到一整箱來自多倫多的楓葉
第一次聽到楓葉刷刷的聲音
第一次聞到楓葉淡淡的香氣
那一刻是驚喜,也是更愛Maple的開始

***************
PP愛上的植物都有某些特別的原因
很愛仙人掌,因為它是生命力很強的植物
很愛含羞草,因為它是可以跟我玩耍的植物
很愛海芋,因為它的線條很美
很愛小雛菊,因為它有種單純的美
PP很愛很多很多並非如玫瑰那樣般浪漫的小花小草
只因為它們的背後有著比「浪漫」更美好的理由
讓我值得去愛他們吧

我想
每個人愛上一樣東西、一棵小花草、
甚至一個人都會有一個理由
也許那個理由聽起來還挺荒謬的
但是也許那就是你心中的一個堅持一個信仰吧!!

就像我很愛你們
理由是…因為你們很疼疼PP囉!!

*****************
今天是美麗星期五
希望你們手邊的工作或研究都可以稍稍告一個段落
然後讓自己休息一下…出去走走吧
相信你會遇到好心情的….

PO一張大魚秘密基地裡的楓葉
變紅囉….感覺很秋天….^^

希望你們週末可以過的很好很好喔!!

**************
PS.特別給牛兒
突然想到你家的蟠龍花瓶插海芋應該不錯看
下次帶一束海芋去你家喝咖啡囉
正所謂「迎合否拒」..
相信憑我們的建築美學
陽台上的關公也可以很浪漫的…. ….^++++++^
改天去你家玩耍一下囉

台長: 超人PP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