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8:28:3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合作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棵植物
喜歡曬太陽。喜歡淋小小雨

喜歡那種冷空氣大太陽的天氣
可以穿大外套逛大街

喜歡那種飄小雨的天氣
可以穿馬丁鞋踩積水

今天我覺得自己超像個植物
我拿著保溼護髮水不斷的噴向自己的捲捲頭
感覺自己好像在給我桌上的盆栽喝水一樣

很好玩…
一棵長在PP頭上的盆栽
不會開花…只要喝水就會捲捲的
不會死掉…但想很多事情會爆掉

中午我帶它去找太陽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太陽在我們正上方….
我想…我們要走到哪裡去找太陽啊
最後我還是決定帶它去喝咖啡吧….^^
因為PP頭上的太陽始終沒有離開過我吧

**********
你看到這裡有沒有一頭霧水
完全沒看懂我在寫什麼….
PP今天可是將無厘頭發揮的淋漓盡致也
因為好像要感冒了….開始笨笨的…語無倫次

要來繼續加班了…

有空也帶你頭上的盆栽去曬曬太陽吧^++++^
天氣多變...多照顧自己喔!!

PO一張在香港赤柱拍的一個餐廳
粉粉藍色…很美

台長: 超人PP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