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14:10:0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外下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之前
為了訂住宿的地方折騰了許久

原想省錢住民宿的
後來看上一間有廚房及洗衣機的商務旅館
由於實在很想試試自己去市場買東西
然後自己回旅館作早餐與晚餐的那種生活
(雖然我好像只會蛋類滿漢全席…^+++^)
但覺得這樣旅行才會好玩
可惜這個提議受到大家的否決…
(因為沒人願意在寒冷的氣溫下起床作早餐
也沒人願意在玩了一整天後還得回去煮晚餐)
可見……..我…..我又想的太美好了….Y_Y

只是最後沒訂成這家商務旅館的原因
既然是……對方不會說英文….
他們不懂我們打電話過去要作啥
只好慌張的把電話放在桌上
讓我們一直痴痴的等…痴痴的付國際電話費
一直等到我們頭上都著火了…
我們便決定放棄了………
(原來真是天註定啊….
看樣子老天爺也知道我煮東西蠻難吃的喔!!......真是厲害啊!!)

最後挑上一家房間有三米寬景觀大窗的飯店
(當然這種好視野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但後來證明這樣的付出是值得的囉!!

清晨八點半Morning Call
P從暖暖的被窩裡用力爬出來
快速的把窗簾拉開….
「哇!!.....下雪了」我開心的大叫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窗外大雪紛飛
看到路上的上班族小心的走著
看到對面停車場的車子漸漸蓋上白雪
也才知道
喔~原來下雪是不用撐傘的….

我坐在那個傳說中的三米景觀大窗旁
靜靜看著窗外下雪
那種感覺有說不出的好!!

往後的幾天
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都是….拉窗簾
然後大叫…. 「外面又下雪了」
「糟了……今天下雨也….>.<」
「今天是大晴天也….^^」

第一次覺得拉開窗簾這動作
除了有種見光死的感覺
更有著大大的驚喜啊!!

**********
我的P8在說話:
我的SNOOPY在窗台上看下雪…
瞧..那個很幸福表情…
跟我的表情是一樣的喔….^^

台長: 超人PP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