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4:55:14|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刺眼得讓人好想哭泣

  我無法像一隻魚,游進陽光裡;反而卻讓陽光逼出了我的眼淚,隔著眼鏡我仍舊睜不開眼,視線從模糊的淚水裡看出去,只有一條扁扁的螢幕,壓縮著模糊的人、模糊的車還有模糊的我。

  正如我所說,我是因陽光而哭泣,所以我不難過,我只是沒有感覺的流著淚。然而我面對迎面而來的車,甚至想閉上眼睛,就這樣睡著也沒關係。對付陽光真的很累,尤其是在我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時候。如果不是坐在路旁大哭這個舉動太歇斯底里,而我正好對歇斯底里這個詞很感冒,那麼我想我現在一定正坐在路旁─就在那條橋邊─用著自以為是的悲傷淚水向陽光反抗,而結果也一定只是換來路人幾眼莫名的回頭窺探。

  更洩氣的是,我體內的血液也正興致高昂地附和著刺眼的陽光,我壓不下來,它們在我快爆炸的頭顱裡一抽一抽地跳動著、抨擊著,我的臉頰濕濕的,視線更模糊了,天色忽然瞬間暗了下來。

台長: 真閃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的傷口
此分類上一篇:某種掛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