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4:12:58|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言不及義

  焦頭爛額的期末考的這個禮拜,這個下午我應該是按照著預定計劃坐在學校圖書館裡的椅子上的,但是我卻離不開碧海藍天。很久沒寫些什麼了,生活上有了一個會讓我愛到一頭栽進去的事情,心裡也就沒有多餘的空間容納更多的想法。
  
  不過準備考試真的會讓人頭腦變得清明,對於生活上的想法會比較敏銳,哈!如果我現在在這裡大聲說:我愛期末考!(應該會被很多人打吧!)
  
  其實我知道我愛的也不是考試,只是愛上這種難得一見的清醒。
  
  好吧!其實我正在掙扎,與其在這裡言不及義,我想我還是乖乖地去坐在書桌前比較實際。
  
  양동근!喔耶!(哈!我只是想SHOW一下得來不易的韓文字型,這是我用自己的鍵盤打出來的唷。)
  
  反正都言不及義了,那就言不及義到底吧!

  掰百~(蠟筆小新式的)

台長: 真閃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老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勉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