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3:40:15|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5的Feeling版

--在最後一個右轉彎道上
-------我--將方向盤向左打半圈
------------再回打向右到底
------------------踩著離合器迅速換檔----油門與煞車控制良好
-----------------------前保桿----離山壁5公分
-----------------------後保桿----輕輕擦過了左側護欄
------------車身側身循著狹窄的下坡道--閃電般地滑出彎道
-------------輪胎發出勝利的嘶吼--消失在黑暗的連續彎路
---------用著完美的---------------------慣性甩尾



還真懷念那時候的自己
充滿夢想 充滿了陽光
哈哈 還一心想做暴走族夫人
整天和同學討論著 劉同學. 劉同學. 劉同學 ...
呵呵 那是個會作夢的大一年輕人

誰會想到經過一個暑假回來
我的世界完全變了個樣
人生真的是一直不停不停地在運行著
有時候 後一秒就再也無法體會前一秒的感覺了
那時候我探索著 翻越過了層層迷霧
用著前所未有的喜悅與新鮮
結果卻掉進了斷崖
很痛嗎?
現在的我也想不起來是怎樣的感覺了
但我還記得
那種痛是 全世界所有的感覺只剩下痛 的那種痛
睜開眼 閉上眼 睡著 醒著 時時刻刻都錐刺著我血紅的心臟
算了
何必再深深回憶當時的狀況
現在想來都仍舊心驚

我知道
現在的我 再也不可能回復暴走族夫人那時候的我
不過 我好想再捉住那時候的一點陽光
那種很溫暖.很溫暖的感覺
真的 我感覺的到 現在就算是擁有 卻再也不完整了
所以
我很想要一次的覆蓋
把那一段過去cover掉

能夠開始有期待的心情 是好的 是快樂的
就好像碧海藍天又回來了一樣
微風輕輕地吹 空氣有點不安分的乾燥
心情有點亂 像怎麼梳都不整齊的頭髮
美麗又未知的世界 一切都等著我 去闖
那~
就來吧!!!

台長: 真閃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疲憊
此分類上一篇:Q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