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23:52:0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拆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我並不是個愛說謊的人

這一次,拆穿卻跟謊言無關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好的壞的,光明的黑暗的
不例外,我自然也是
我也許只是轉換的比較快,游移的比較清晰而已
一件事情,我會變換好多念頭
然後我會挑良善的那一個,大部分如此
那麼少部份的時候呢?別多問了,妳不會想知道我幹了些什麼蠢事的

如果我不是我會是什麼狀況?
能夠懂得別人的想法是什麼感覺?
換張臉、換個家、換個性別、換個星球好了
拿著沾水筆畫呀畫,那個主角是我?
拿著相機拍呀拍,哪個風景我見過?

有個抽屜收藏著我黑夜的夢,白晝的幻想
有個身分說著我醉了的話,我躲起來的低語

被拆穿了,於是我停下來想想 反省

台長: 阿巴斯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