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3:24:15| 人氣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頭牌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在情人節和女朋友去了一趟南庄+飛牛牧場的弟弟,
在不愛開車媽媽的要求下,在不到ㄧ個月的時間內又載了我們去了ㄧ次。
我發現原來飛牛牧場離我們家算是ㄧ個"近"的遊樂區,雖然說沒有后里馬場那麼近,不過,以在玩完之後還能夠去別的地方玩的情況來計算,就可以稱得上是短距離的了,更何況我們是將近中午才出發!!

嗯,飛牛牧場是在苗栗的通霄鎮山中(特別強調山中是因為印象中通霄靠海),
我和媽也曾經一起去過台東的初鹿牧場,兩者相比較的話,飛牛牧場裡除了牛群,還住著其他的牧場動物,像是馬啦,還有羊(有兩種不同的羊)。

牧場裡的牛都很乖,但人倒是很壞。
有的大人竟然粗暴地去拉扯推擠牛的耳朵和下巴,真是當自己是萬獸之王了。

我覺得青青草原的牧場之行,似乎屬於親子旅遊的,稚齡的孩子可以盡情地在草地上喊叫跑跳,而平日工作勞累的爸爸媽媽則只要在草地上休息小睡就行了!

那麼我,和弟弟與媽媽,是屬於什麼樣的旅行的呢
我想我正在尋找當中!!

台長: 安妮塔
人氣(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灣各處的小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山頭白了頭,古道健行
此分類上一篇:四月天的平溪遊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