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22:59:14|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子還沒出現,我還不能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兔子,還沒有出現
所以,我還不能回家。

最近來的新人
說了一個心理測驗的故事
大意是
要用”自己”、”兔子”、”鑰匙”,以及橋(可選擇吊橋或拱橋兩種)
這幾種元素,編成一段故事
我的腦中
立即蹦出了一個畫面
便是
我 把鑰匙繫在兔子的頸項上
於是牽著兔子到拱橋上去散步
後來~我就和兔子一起回家了

聽完我的敘述
出題的人說
兔子代表我的情人 而鑰匙代表財富
我的情人會為我帶來財富
我則會與他 白頭偕老
而我的人生~會非常地平順

哇! 多好的一個結果阿
可是,
到目前為止
我好像 還沒有看到任何一隻像是描述中的兔子 來到我的面前

兔子還沒出現 我還不能回家
兔子還沒出現 我還不能回家

台長: 安妮塔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是你愛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那 ,我們之間~是小夏和阿宗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