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00:42:20|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 ,我們之間~是小夏和阿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剛好說到相親。
我問你是否看過日劇~三十拉警報 (Over time)
我們聊到江角真紀子飾演的美髮師小夏,和反町龍史飾演的攝影師阿宗
究竟是好朋友,還是....something there!!
我說我還是不太懂,問你覺得呢
錯過的戀人吧,你說。
小夏 和阿宗是錯過的戀人。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是從那個沒大腦的人,爆發在橋頭等我的事件之後,
你和我,我們開始有了對方的電話號碼
開始偶而傳傳簡訊
當那一天,我傳了我的msn帳號的簡訊給你的那一刻起,
我和你,我們開始像是吃飯喝水似的,每天在線上閒聊。

儘管每晚都聊到深夜
但我們還是在店裡,工作的空檔,樂此不疲地說話
我總是分不清 我對你的感覺
就像我總是看不出 小夏和阿薰 究竟是好朋友 還是.....
我常常告訴自己說 我是把你 當成一個好朋友
但是當我看見你的女朋友的時候 心裡卻不覺泛起一股酸酸的感覺


下一次聊天,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你說。
下一次聊天,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我想。

我有沒有告訴你,我很高興,那一次,你陪我,我們去金瓜石玩
很高興,你陪我,我們在五號寮吃麵,還心照不宣地挑了相同的飲料

還不自動點,如果我去了,沒有人叫你怎麼辦? 你說。
你就趕快去看醫生啊,還拖,身體不顧好就只想玩,討打呀
快去看,要不然.............我要哭囉,你的搞笑苦肉計。
枕頭在找你了!
你該上床睡覺了!
我不聽!我不聽!
噹噹噹!!!
你總是 像一個鬧鐘,逼我準時上床睡覺

如果你是她,你會跟醫生走嗎
我又不是女生,我怎麼知道,這應該要問妳吧,你對我說。

那,如果你是反町,你會怎麼做? 我問。
我會追到美國去,把她追回來,你毫不遲疑地回答。

如果我是小夏,我的選擇會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在想,小夏選擇和醫生去美國
是不是因為她已經三十歲了,年紀大了就會比較礙於現實,考慮現實
她還是會幸福,只是帶點小小的遺憾的幸福。

要幸福喔~我記得,阿宗給小夏最後的話。

如果我是小夏,我的選擇會是什麼呢?
如果阿宗追到美國去,那我會不會和阿宗一起向幸福努力呢?

而我們之間,是不是小夏和阿宗呢?





台長: 安妮塔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是你愛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愚人節的我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兔子還沒出現,我還不能回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