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18:03:4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mp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剛在大嶼山回家...好像好久沒有到離島渡假了. 而且這次的渡假, 我相信是我睡了最多的一次...哈哈~

回想...時間真是過得很快呢! 上一次和同一班的朋友到大嶼山渡假已經是上年十月的事了...

當時...我們還不是很熟落, 有些還是初次見面呢! 已經是十個月前的事了...

現在...我們就像認識了很久的朋友...很多事也會互相幫助...偶爾也會有一些爭辯...哈哈~ 在我心中他們除了是和我一起做事的莊員外, 也是我的好朋友...同學...戰友...還是豬朋狗友呢!!!

很快...又到迎新營了...莊期很快又會完結...有時候想到這點也有少許的捨不得~ 可能大家共聚的時間真是很快樂...能和他們相見, 好像一切不愉快的感覺也能通通拋開~

看見...由不認識的一班人...直到現在...所有...一切...想起...我也只會...[笑]~~ ^-^

希望你們也會記著...我~~

台長: 阿浦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