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3 16:15: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會...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因為非典型肺炎的關係政府宣佈中小學及幼稚園停課. 大學大專也因此一起停課. 停課期間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有時躲在家中, 有時到朋友家中, 有時出外逛逛...可能是時間比之前多了一點...令我回想近這一年的轉變.

很大的轉變實在是沒有的...但是思想上就有了確切的轉變...現在真的明白了做人處世的方法. 還有大約一年多的時我便畢業...校園生活也會很快的離我而去...所以現在我更加珍惜...

但是, 當你珍惜著這種生活...感情...相處的同時, 其他人是不是也一樣? 或許也是一樣吧了! 身邊有著各式各樣的同學...我們相處十分融洽快樂...但每當我想到...畢業後...各散東西時...莫名的悲傷便會一湧而上...

前陣子看了一本書..."Who move my cheese" 令我反思了很多...我明白到世界每天也在轉變...整個世界也不會我一個人停下來...每天也要洞察著遭周的問題和轉變...並不是等到問題發生時束手無策...坐以待斃~

朋友近日有感情問題...和她傾談中我有了新的體會以及新的領悟...

學習了在每件事中獲得得著...人也好像輕鬆了不少~~

台長: 阿浦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