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17:46:28| 人氣4,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ctor Who 2008 X'mas Special !! The Next Doct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九月初看完了Season 4之後,雖然說還是看了其他一堆影集,但Doctor Who成癮的我,這三個月以來幾乎像是在純白小房間失神的抓著泡棉牆壁過生活啊啊!!


於是,2008 的聖誕節,是我有記憶以來最期待的聖誕節。


因為Doctor Who 的X'mas special  席捲而來啦~~

這時候真怨嘆為何媽媽不把我生在英國...   不能直接下樓開電視轉BBC....

而是在台灣眼球佈滿血絲守在電腦前面等好心人上傳....

不過最終還是讓我等到了!    


~~~~~~~~~~~~~~以下是慶祝(花癡)文~~~~~~~~~~~~~

DT 跟DM兩個人超配的啊!

為什麼命運要這樣捉弄兩人呢!!

DM你在傲嬌些什麼!!  碰到Tardis就頭昏眼花了?   我好想看你跟DT 一起去旅行啊~!

有兩個Doctor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就算是Dalek+Cyberman 也是輕鬆全滅啦
(話說好像S2光一個Doctor就全滅過了...)

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Doctor 一如往常的在時空之中遊蕩,這次的地點是要發展工業革命時期的倫敦(聖誕節 as usual)


一下電話亭就被一個小屁孩氣得半死...

聽到有人大聲召喚Doctor ,便衝了出來



新品種的 Cyberman!!                                                        (感覺很像是狗吧...)


兩個Doctor!!


 
就算是兩個Doctor 還是被耍著玩...


壞人出現了!!


DM很認真的拿出自己的Sonic Screwdriver....  (手上那支 )


疑問表情二連發



兩個Doctor入侵民宅...  (要入侵我房間時,記得通知我!)


DM 希望DT幫他找回失去的記憶                                  (DT: I DO!!)


Cyberman 攻擊DM,DT英雄救美~


壞人在葬禮上出現,公告這其實是一個陷阱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的..那把傘)


大家都落入陷阱了唷~(甜笑)


Cyberman 墓園來襲!!


DM版的 TARDIS!!                            (DT似乎又驚又喜....情緒頗為複雜)


叫我女王!  (誤)


眾:女王!!



DT解出兩個Doctor跟失憶的謎團,DM跟他的夥伴正用心在聽 


有一群好便宜的小孩子啊~


贏了總要出來耀武揚威一下~


DM 突破消極,全副武裝


老公啊~你是不是該換換機油了,最近抽動的不太順暢呢~(誤)



還有八爪椅啊~今天你口味真重            (發覺不對勁了...)    


你這女人胡言亂語,我要幫你好好洗個腦~      (其實是被強制改造成Cyberman)




有了嬌生Acuvue,我的瞳孔有如黑珍珠般深邃 !!!     >.^  ( 啾咪)


我要把全世界的Acuvue睛漾鏡片買下來!!


快點!    大家趕快去搶購!!           (其實是被奴役的兒童因為工廠要垮了趕快跑走....)


好帥的表情二連擊!                                                   (其實是看到被綁票的孩子)



爹地,你看那群笨蛋,到現在還不知道用Acuvue用網購比較便宜.... (被嚇傻了...)


救我兒子!!


轟轟烈烈的落跑已經是Doctor必要且經典的橋段了...





Cyberking 自River Thames 升起 !!




笨蛋,你難道不知道網路購物很容易被騙嘛?             (其實是要他們趕快逃跑)


Doctor 要用新的TARDIS 擊敗機器人


TARDIS  vs  Cyberking!!



哈,你晚到了一步了,Acuvue已經被我買光了啊!!   咬我啊~


臭婊子,這是最後通牒了,再不停手就送你一桶汽油尬一支番仔火


講巄講沒聽...


放大絕


地球上的萬物呀!! 舉起你們的雙手 分我一點力量吧!! 喔喔~~!! 我感受到大家了!!


去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   這是買十箱才會送的限量Acuvue公仔啊!!



用Time Vortex 吸走 Cyberking


 豪洨中  (你以為你是誰啊...)


被摧殘過後的倫敦


DM 邀請DT到他們家作客 吃聖誕大餐   (羞)


DT答應了!!






                                                                      <完>

下一集:Planet of Dead   

2009年就只剩下四集可以看了...默哀...
誰來給我一台TARDIS  直奔2010年!!


台長: 米耳燉
人氣(4,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撫光閱影 |
此分類下一篇:鬼片:恰芭 恰芭!
此分類上一篇:Arizona Sky:大叔上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