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23:11:03| 人氣1,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 Dead Gay Guys:同志都會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少看到那麼輕鬆胡鬧又不低級的同志片(Another gay movie 實在很不適合我這種喝花茶加糖都要用鑲金花紋小夾子夾的上流人物 XD)

除了影印機強光又不知所云的偽CSI片頭讓我眼睛很痛,整部片十分的歡樂(儘管便當像不用錢的狂發,似乎一定得有人死了故事才走得下去),裡頭搞笑無賴的對話一次次的讓我傻眼+憋笑,從一開始Byron 帶Kenny到Gay Pub搬出一堆狗屁話"The pub is a pub and a drink is a drink",被發現作Blow Job之後,不停說這是一項合法且正當的工作(I’m not a gay,just a job),最後還拖Kenny一起下海,為了一個大祕寶(The Bread in the Bed),硬是闖出了一堆禍端...

除了這一對活寶,本片精彩的人物設定可說是俯拾皆是,不同於一般劇情片仔仔細細的刻畫心理轉折,故事就直接跳出一個個都市傳奇的角色,男朋友死在家中,還愛裝低調的"傳統"猶太人 (他只是我朋友!!),通過"The very hard Redbull Test"的Queen是個7-11(anything between 7 inchs and 11 inchs),3呎半而且也三英呎半的侏儒(他也有演"殺手沒有假期")一直搞不懂狀況,得道高人Donkey-Dick Dark(如同字面...),視錢如命的Iron Lady(本片唯一出現的女人),知道祕寶藏身處卻有難言之隱的計程車司機,強大的人設加上獨特的都會傳奇劇本讓這80分鐘驚喜連連

儘管人物眾多,故事內容其實一點也不複雜,反正就是Byron從愛爾蘭家鄉跑到倫敦混,為了自己的面子欺騙同鄉Kenny說自己在倫敦混得很好,直到Kenny直接跑到倫敦後才逼阿康,之後帶著Kenny為了傳說中的錢而在倫敦同志圈四處闖蕩的故事。

我最愛的一幕是那三個非洲兄弟在批判Stereotype "兩個人上床不一定有牽扯金錢,猶太人不一定有錢,黑人不一定有大屌,胖女人不一定是因為找不到男人才變蕾絲邊"但本片實‧際‧上,兩人上床都是為了錢,黑人(自己)屌很大,猶太人很有錢,胖女人也是蕾絲邊 的那付說教嘴臉,還有猶太人那段"換句話說,我的屁股也許是公共財產,但我的扶手椅是我私‧人‧財‧產,誰都不許坐!!"的義正嚴詞 (真的是太哭爸了,我臉都快抽筋了...)

最後,儘管Kenny悟出道理,決定留下而準備離去的Byron卻是悟出一句"哪裡有錢,哪裡有愛"                                               So what?

英式搞笑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XD

台長: 米耳燉
人氣(1,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撫光閱影 |
此分類下一篇:Arizona Sky:大叔上等!!
此分類上一篇:近距交戰:敵人的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