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21:42:13|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nted︰霹靂龍捲小孬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想看的電影會被我分成兩類,一是期待了快一年(現在新片打廣告打得么壽早)一上映就趕去賣血買電影票的那種,另一種則是像感染了傳染病一樣跑去看,這次Wanted就是病毒...

其實有機會逃過這一劫的,只不過一個粗心大意,低估了TDK的人氣,(真的很誇張,我下午四點到電影院,只剩下晚上10點的票可以買了...當時的宿舍有點遠)我就跟我朋友(Tommmy)看了Wanted。

關於劇情,整部片有如龍捲風+霹靂火,”原來”跟”沒想到”這對驚奇(老梗)好朋友,用新細明體12級可以堆的跟壽山一樣高(我是很local的一個人)

原來她是我十年前失散的妹妹!!(通常在床上激情過後的字幕)

原來你愛的不是我!!(觀眾可能在前100集就知道了這件事情)

原來你假裝愛我是要報你媽媽被我爸爸背叛的仇!!(這句通常跟第一句有關係,而她有媽媽這件事,在前300集都沒提過)

沒想到有警察埋伏在這邊(被賣了都不知道)

(沒想到我江郎才盡了...還少兩個例句啊!!大家來造句吧)

原來鄭文華已經到好萊塢了啊~(又一個原來)難怪最近都沒他的身影

至於本片為人稱道的動作元素,我個人是覺得還算有一點水準,子彈轉彎不錯,飛車從天窗射擊也不賴,但光靠這些鳳毛麟角的片段實在很難支撐整部近兩小時的片子。

本人最愛元素則是命運織布機,這種類機械神的概念,一直都讓我十分的著迷。

寫到這邊才發現小孬孬還沒破題,我只是想說我這輩子最看不起小孬孬了,女友跟別人上床了還出保險套的錢!!
要是我就會在上面戳兩個洞讓他們下半生(身?)一起陷入地獄去了~

台長: 米耳燉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撫光閱影 |
此分類下一篇:美味人生:百匯旅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