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2:37: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青蛙瓜瓜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小p非常熱衷於抓蝌蚪和種蔬果,有一天我看他非常忙碌進出家門和屋前的水溝,一會ㄦ拿養殖箱一下又拿撈網,一下又么喝慕慕去幫忙,就這樣折騰了老半天,我在廚房聽見他興奮的叫我出去看,我快速到水溝邊只見他開心的對我說道他是如何的抓到蝌蚪和正在進化的青蛙....說的好認真也看得很仔細,小p說他發現後面的腳先長出來,到第二天,第三天...就這樣持續約兩個禮拜,每天一早在上學前他一定會先去和蝌蚪說說話上了車也會和我們分享他所觀察的情形,一直到昨天小p跟我說:馬麻我已經把牠們通通放回去了,我說你不是要養牠們的嗎?小p回答我說對呀我本來想要養的,可是我發現牠變成青蛙以後就跳走了,牠可能不適合住在這裡吧,所以我就放牠回去牠想要的地方囉,當下我心裡真的是說不出的感動與驕傲,他好不容易也試過好多方法才抓到的蝌蚪和青蛙,就因為他發現牠們的生活不適應,而能如此替牠設身處地著想,真的給媽咪上了寶貴的一課ㄋ

台長: apple媽咪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