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0:58:51|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步在這失控混亂的一切中

有著好深的感覺

曾經以為 對我而言的愛情

是一個夏天的羽毛 如此的輕盈 如此的完美

我的笑容 不自主的為你綻放

如今 窗外的一切 逼的我快瘋掉

愛情不在屬於我

沉在天真的夢境中

兩人的默契 只剩下對不起能感應

我通哭 我難過

你懂的 我們變成了朋友

模仿了從來想不到的結局

這種罪 這種灰

讓我好累好想哭

剩下了平淡無味的一切

拋開了一切 我放棄 一抹微笑



安靜的看著燃燒中的快樂

全世界都不知道 我對你的愛遠遠超過了這幾年的光陰

錯了 罪了 可知我多愛你

我卻只能慢慢沉淪

走進了終點站

留下了 遍地的無奈





這一篇

長來我報台的 就能看出玄機 呵呵 ...

台長: 李小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標點符號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