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03:57:59|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人真難做’’’襙他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淦什麼東西啊!!!
真的很莫名奇妙ˇˇ 這種話、、
雖然聽到不想再聽 但你也不用捕風捉影吧
看到什麼人 就說那個人這樣!!
莫名奇妙的人ㄟ~~
雖然沒什麼事情、、
但我還是很想發發牢騷 幹他媽的!!
朋友多 又怎樣ˇˇ  是哪裡多了
看見在我身邊的人
我又認識嘛!! 什麼叫。。。。
淦 =  =  !!
腳長在他們身上 去哪 ㄚ是乾我屁事喔
淦ˇˇ  !!!
聽到整個只有度爛 
這種步數  你用過幾次了!!!
生氣生氣生氣ˇˇˇ
但跟你生氣 我也沒好處ˇˇ

















最近的我 像發了瘋似的  = ︿ =
每天上班上班 從上個月到現在
只休了兩天 就這麼兩天  !!
每天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加班再加班
我要錢 沒錢能幹麻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讀書
有人叫我不要讀 但只有你  ˋˊ
但其他們都跟我說 不能不讀
女孩子不讀書能幹嘛!!
一個月賺個兩萬多塊、、、
以後真的能夠用嗎~~
不可能~~~~~~~~~
要是能過好日子 我也想
我也不想那麼辛苦、、
好無奈的心情、、、、
在這現實的環境中!!
真正的體會到 朋友的現實 人的自私 !!
朋友的意義 是什麼!!!
唉!!!
只有無奈、、、

關於她>>>  我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
這麼長的時間了!! 這段感情
換來的是這樣的回報 我們 不會想要在挽救這段情!!
因為ˇ  不會有用的  !!
我們 能好就好!!  不能好
就到這就好  !!
妳沒我們 你會更快樂吧!!!
因為  妳有妳真正最真心的朋友
而我們  什麼都不是、、、
祝福妳  !!

明天要去木柵報名了!!
真麻煩  、、、  四百多分的分數
希望可以上才好  !!
如果不能  就等吧!!
反正  我也不是真的很想讀書、、
哈、、、、
加油吧  女超人
做好自己  其餘的  別管了

很多事情 看看就好 聽聽就忘 想想就好
不需要做太多 !!

  【 smile 】

微笑度過每一天 ︿︿

---------------------------------



我很努力保持自己的好心情、、、
想想微笑  我就很開心 !!!
微笑是誰啊!!  ˊˋ
所以  !! 
我不希望有人來破壞我好不容易維持的好心情  ˋˊ
我很努力的在改變自己!!!
希望別到時候ˇˇ  會變的比本來還嚴重!!
那我真的會襙他妹ˇˇ


-----------------------------------


今天我親愛的哥哥來店裡找我 !!︿︿
買了雞排給我吃 !!!
很開心   老哥謝你阿。。。

最近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最嚴重的一件事情  
就是又一件重蹈覆轍的事!!
心裡很酸 、、  很難過!!
為什麼 又要讓同樣的事情 在一次的發生
生命很寶貴 為什麼 要這麼輕易就放棄了呢!!
哥!!!  你到底在哪裡、、、
如果你還有在我們身邊 !!
能不能保佑我們大家都過的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很想你  、、  卻見不到你!!
台灣這麼大  怎麼找也找不到!!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開不開心  ˊˋ
無助的心情  似乎又來了  !!!
昨天!!  跟我的親愛的去看電影、、、

大頭、安妮、雅凌、諾諾、阿慶、壹中、阿文、還有我  我我我我我我
去看 【 迷屍 】

酷ˇ  本來以為很恐怖ˇˇ
雖然有幾部分有一點點可怕、、
但是ㄋ 也有些地方很好笑、、
電影院雖然沒有很多人、、
但看到那一幕  大家都笑了!!
這是恐怖片嗎~!?
看到最後ˇˇ  似乎變成了 一部很感人的愛情故事!!

我是覺得 這部片 不值得花錢去電影院看ˇˇ
雖然 電影院看比較有fu  !!
but !!   在家看也不錯ㄚ、、、

不難看ˇˇ  只是  不恐怖霸了、、、、
這是我的心得報告  @@、


重點’’’’’

我把雞弄壞了!!

我跟妹 坐在樓梯間

笑到肚子差點爆掉 哈哈!!!





今天上了14個多小時的班!!
時間似乎過的很快、、、
咻~ 一下就過去了  !!
一點也不會累、、  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能趕快存到很多很多的錢!!

今天大頭嘟有來店裡!!
嗯!! 
變黑了、、、







我上禮拜 燙了個頭髮!!

我覺得 不怪啊!!

怎麼有些人 都說 怪怪的!!

我喜歡頭大大的啊!!!

拍照比較好看啊!!

早上起床不用整理啊!!  輕輕一撥 恢復自然光彩!!

哈*!!!       其實我是戴假髮  !!

整個都是假髮!!




我愛妳!! 妳愛我!!

我們同走同腳一起走!!!



台長: ﹏安安’﹋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_ 去你媽的澳客 ♥
此分類上一篇:((♀_ 怎麼辦 ♥

╳ 無法顯示
嘆 = ˋ=

虧你長淂很惹仁愛 ..

結果火氣那麼暴躁 = ˋ=

等等沒人要你哦 !!
2008-08-15 16:4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