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03:02:15|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怎麼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人!!怎麼會做錯事情了、、、
還會想盡辦法想找人家的碴!!!
淦什麼東西幹什麼東西 !!
要看人家文章 就別說那嚜多話、、、
講你喔! 是講你喔 、、、
拜託 !!! 別看完又話一堆。。。

------------------------


曾經是我很在乎的你、、 (哥哥)

從頭到尾 看了好多 、、 你真的、、
變的好多 !! 怎麼會 ~ 
從沒想過 這一切 會變的 這麼  !!
曾經 我們總是開開心心的聊天
曾經 我們總是快快樂樂的唱歌
曾經 我們總是高高興興的吵鬧
曾經!!  太多的曾經
現在都只是 曾經 、、、
你ˇ 變的好自私 !!
總事不願低頭承認你的錯
卻總事 把錯在當理所當然指責     !!
從沒想過 你會這樣!!
從沒想過 會有這些變卦

那些關心 那些慰問
那些快樂 那些歡笑
那些習慣 那些。。。
曾經答應又依在答應的事情

去哪了!!  在哪呢!!
不喜歡這樣的你、、、
也許 你本來就是這樣  !!
我不懂而已!!
但ˇˇ  你對我的好 !!
我從不會忘記  !!

因為你曾經是 我最在乎的一個哥哥

------------------------

女人太笨、、、

女人是很笨ˇˇ  但女人也很賤
對你好的你不愛 偏偏會去愛一個
明知道對你不好 不會給你幸福的人、、、
卻還是願意在她身邊吃苦!!
是活該 還是  。。。
女人怎會學著聰明 !!?
但遇到了男人 怎麼有辦法!!
一再又一再的傷害  一再又一再的原諒
得到的是!!! 我們到這就好、、、、
何必呢!!  女人何苦為難自己呢!!
自己一個 也是可以很好的呀!!!
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呢、、、
如果遇到真的能給自己幸福為自己好的 當然好
那不好的呢!!
需要你時 乖的跟什麼一樣跟你撒嬌
不需要你時! 嫌你囉唆 嫌你煩 嫌你黏 嫌你管太多
淦什麼東西!!!!
人沒有永遠的滿足!!!
感情 就是這樣、、、、
兩個人 兩種個性 兩種脾氣
永遠不可能達成共識!!
牽手和分手 都是來自同一隻手
每個人都有過傷心難過 、、、!!!
但每一段傷心 都是考驗、、
撐的過 你就可以了!!!

愛、、、 不是用嘴巴光說不做
承諾、、 只是兩個人在一起時維持的平衡點
分手了 !! 是不是一切又回到原點
愛情 沒有一定的對錯、、、
不管成功或失敗 !!!
學到的 都是你自己擁有的!!!

一個人 要懂得讓自己快樂
這才是人生!!!
雖然!!  我總事悶悶不樂
但我很想讓自己每天開開心心
似乎!!  真的需要時間、、、


-----------------------------



每天上班上班!!!
除了上班 還是上班!!!
加油吧ˇ!!!

女人 其實也很命苦!!!



台長: ﹏安安’﹋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製作】♀ |
此分類上一篇:((♀_ 關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