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12:22:5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扯...我在幹什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了二個星期了...二個星期前我和你一如往常...
只是我們之間太多問題存在...我不是不愛你了...我很愛很愛你...
愛到自己都覺得什麼都可以放棄...
只是我們之間還有她...而我就像個第三者...
我給自己二個禮拜的時間...
半年後我們又在一起...我很感激老天爺可以讓我能再愛你的機會...
只是我才發現你其實比較愛她...我不知道我的存在算什麼...
床頭櫃上的對杯...情人節代表二個人的項鍊...你們快樂回憶的照片...
好多好多...你們的回憶...對我而言就像是在嘲笑我的傻...
你們其實很幸福的...
二個禮拜後...
我退出了...我放棄了我最愛的你...
結束了這一切...希望你是幸福的...

台長: 笨蛋玲~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蛋玲~回憶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去年的這個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