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1:28: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結束了八個月的感情...
心依然很難平復心依然疼痛著...
分開已經一個月了,還是沒能將你淡忘一點...
6/3,星期日...我好不容易故起勇氣踏出去了我們曾相處過的回憶...
那天卻遇見你和她...當下身旁的人事物一切消失...我的眼中只看見了你和她好甜蜜...而我卻好痛...
那個曾屬於我擁抱你幸福的位置如今換了人了...我不再有資格了...
傳了訊息給你,祝福你快樂幸福...我知道我不該這麼做..只知道失去理智...心疼痛著...淚水一直滑落...
你告訴了我,她不是你女朋友...而我什麼都不懂...你還是如此...
我們再一起時你就老是說我不懂不知道...你何時曾說出口讓我知道讓我懂...
我難過心痛流淚你也永遠不知道...
你告訴我你其實還愛我...那代表著什麼?你用了最殘忍的方式來愛我...要我接受這樣的愛...如今,我受傷了...我卻不怪你不恨你...我只當作是一種成長的方式...
這一晚,我失眠了...和朋友一起出去喝了酒...和你交往的期間...你不喜歡我喝酒...於是我不喝...如今,卻因為你...我又喝了酒...
人總是很奇怪,非要把自己一次次的傷的很深才會一次次的更清醒...
今晚,和更之前的男朋友聯絡上了...他陪了我一晚...可是,我卻想要你的陪伴...但...我知道我不夠有資格...
他想代替你的位置...想照顧我要求複合...可是...我不想要...
只要一天無法忘記你...我就沒有辦法去接受別人給的愛...
我想...我還是祝福你...要快樂要幸福喔!

台長: 笨蛋玲~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蛋玲~回憶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心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