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4:16:5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五)今天是好日子...更是領錢的快樂日子...

晚上下了課和所有工讀生去吃飯聊天聊八卦...

親愛的徐小妞這次也回來了...

我真的很難相信曾經我們二個吵架吵的兇如此卻是像好朋友...

親愛的翔雯這次不能和我們吃飯...

好想說...你要回台中時我們約好吃飯颱風卻來攪局...

這次好不容易你要回來了我們卻還是無法一起吃飯...

WHY?怎麼都會那麼巧...不過...我們約好了下次...

一定要給它排除萬難的吃頓飯...

超想你們的我...

現在工讀生都換了沒有人和我一起拼了啦!

超想念你們超想念我們吵嘴...

我現在每天都超不想來補習班的...

討厭補習班更討厭我竟然會是個心算老師...

天ㄚ!老天爺真是折磨我...

下次我們聚餐大家一定要到唷!

讓我們同事情變友情啦!

大家加油唷!

台長: 笨蛋玲~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蛋玲~辛苦的工作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TO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