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07:26:1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女人哪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今天我們公休 放假放假歐 .. :)
蘋果說要一起出去 .. 也對 又要開學了 ..
又要回到大家都遇不到的時候了 .. 你們說是吧 (?)
所以啊 有空 要約 絕對要約一約一起出去啊啊啊 (!)
管他是打屁還是押馬路 .. 有空就要聚一聚 .. 嘿嘿 xD ..
下午一點半 .. 先陪蘋果去吃麵線 (他餓了 .. 我看他吃 *)
再去找雨錚 .. 沈邵 .. 還有一個叫做 球球的是吧 (?)
阿蘋果去打洞 .. 就不會痛啊 不要緊張啦 緊張神抹勁啊 (?) @@
逛一逛下雨就算了竟然還要給他閃電又打雷 (?)
閃電離我們超近的歐 .. 就像我跟你現在的距離一樣 .. 哈哈 :)
真的超近的啦 害我嚇了一小跳呢 (!) 去好茶道 .. 喝茶 (!)
女人哪 就是這樣吧 (!) 聊天聊著聊著 .. 桌上已經布滿化妝品了 ..
現在是怎樣 (?) 聊完天一個一個都要去約會噢噢噢 (?)
都在化妝噎哈哈哈 ...
喝完茶化完妝 .. 話也說的夠多了啊 @@
蘋果說要去剪毛 .. 噢噢噢亂剪 .. 就給他亂剪就好了啊 (!)
不然叫他改名啦 改較【認真剪】 哈哈哈 ..
沈邵 .. 你家在哪個鬼地方啊啊啊 .. 我真超害怕我迷路的噎 @@
我是膽小的劉饅頭 嘿嘿嘿 .. 我如果把你頭毛搞壞 你會殺了我嗎 (?)

台長: 【 微笑饅頭 ♥ 】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新 聞 】 |
此分類下一篇:(♥) 三小時的陪伴
此分類上一篇:(♥) 好久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