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9:28:47|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學了你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好 .. 為神抹 (?)
好煩 .. 幹麻要這樣 ..
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
你口口聲聲的說你是為我好 .. 為我好 ..
可是是這樣的嗎 (?)
你有沒有想過我真的要的是神抹 (?)
現在九月了 要開學了 雖然晚一個禮拜 ..
我還是得去學校啊 .. 我等於沒有暑假啊 ..
我要做畢業製作 我要拼真人剪吹 要努力升學 還要上班 ..
我的行程一直持續處在【滿檔】的狀態 ..
難道我不夠忙嗎 (?) 這樣我沒壓力嗎 (?) 我不會累嗎 (?)
你真的有為我想過嗎 (?)
你叫我放假回家 .. 叫我去找你 .. 難道我沒有嗎 (?)
為神抹一放假就一定要回家 (?) 難道我都沒有回家嗎 (?)
難道你就不能給我一點自由嗎 (?)
我一天上班12小時 .. 已經有夠不自由的了你懂嗎 (?)
我每個月能給你的錢也有限 .. 我又不是領很多錢 ..
我能給你多少 (?) 我也要生活啊 ..
你會去了解我應該買的東西有多貴嗎 (?)
不要逼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可以嗎 (?)
不要我說【不】你就一直威脅我 .. 我不喜歡 (!)

為神抹你一直閒我麻煩 (?)
難道我不夠乖麻 (?) 我哪裡不乖了 (?)
外表看來我是很乖很聽話很幸福 ..
可是你知道嗎 那些無形的壓力 一些一些加起來有多少嗎 (?)
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很累 (!) 你懂嗎 (?)

我平常要花的錢 不用你們擔心 ..
可是我的學費呢 (?) 你們也不能負擔一些嗎 (?)
所謂的『重男輕女』有必要做的這抹明顯嗎 (?)
他的學費3萬多快4萬 可以不用打工 可以拿零用錢 ..
而我呢 (?)
我學費只有他的一半 .. 我要上班要存錢自己繳學費 ..
是這樣的嗎 (?)
只是要你們出幾千快幫我繳學費 對你們來說是種負擔嗎 (?)
這樣就說我是在亂花錢 .. (?) 我花去哪裡 .. 你想過嗎 (?)
難道我還不夠省嗎 (?) 我一個月生活費3.4千 這樣夠嗎 (?)
不能買衣服 不能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就算了 ..
自己存錢買衣服也要問我為神抹會有錢 .. 是怎樣啊 (?)
自己存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也能唸 (?)
神抹叫做去年買過幹麻又要買 .. 3件穿一年穿不膩 看都看膩了啦 ..
褲子髒了破了你只會說我不懂得珍惜 .. 你想過我穿多久了嗎 (?)
表面上我是很乖 對啦 我是真的很乖 .. 怎樣叫做乖 (?)
也許就像姊姊說的吧 .. 我笨 (!) 對啦 我笨 笨到拿一堆錢回家 (!)
我才高中而已啊 .. 不要也不想這抹累 .. 你懂不懂 (?)


台長: 【 微笑饅頭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儍公。
我可以懂你搭ˇ感受…
是真他媽搭ˇ北爛,對辣是你們把我們養大。
所以現在搭ˇ我們很努力靠自己養自己–
有拿錢回家已經很不錯了,現在是廿什麼搭ˇ。
我們可以董你們之前搭ˇ類,但不是一直唸一直問…
幹 真他媽搭ˇ想打人,錢又不是賺搭ˇ很多。
是不知道學美髮搭ˇ,錢都不會超過一萬搭ˇ嗎?
是有蠟–但受一些沒用搭ˇ店,沒客人搭ˇ店。
那種電學什麼技術阿,告訴我阿–

不要裡ㄊ們了。
我領到搭ˇ錢也沒給我爸媽,我可以懂你搭ˇ心情。
不要位ㄊ們生氣了,反而自己心情更差。
開心點,我有陪你^^
2008-09-03 23:41:09
版主回應
我錢就算沒給他們 .. 我也不是亂花啊 (!)
我連買神抹多少錢都一一報備 .. 我不乖嗎 (?)
我也已經很努力的不跟他們拿錢了啊 ..
位神抹他們都不能替我想一想 (?)
不能出去玩就算了啊 .. 假少 你們又不是不懂
一直叫我回家不要一直跑出去 ..
你想過我已經多不自由了嗎 (?)
我連同學會唱歌的錢都是自己省吃儉用的耶 ..
哀哀哀ˊˋ好煩好累 ..
我好想放長假 好想靜一靜 ..
2008-09-03 23:5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