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23:53:3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做的是什麼?

輾轉難眠是怎樣?

想東想西是怎樣?

 

平常一躺上床,馬上就會進入冬眠狀況的我

近來相當的反常,反常到讓我不舒服

這一兩周是要人命的期中考週

每天睡眠不足就已經夠可憐了

還要讓我躺在床上轉轉反側睡不著

然後打算要休息的時間根本就完全的浪費掉

害得我精神不濟阿~但我不想要這樣

 

 

 

鼓起勇氣,按下紀錄又從頭看過

可能是有條筋不對勁,才會做這個行為

好像在坐雲霄飛車那樣,忽高又忽低

心臟似乎沒有那麼好,可以承受如此巨大的強度

當時是如此,現在呢?  是沒答案的

 

 

要說怎麼做對自己最好?

要說怎麼做對自己最差?

有誰可以來幫我斷定一下?

 

 

是夢?還是現實?怎麼分也分不清

美好的,希望是現實不要只是夢

夢醒後就全部瞬間消失

難過的,希望只是夢不要是現實

至少那在夢裡發生即可

 

 

當分辨不出真假時,能做的就是隨風而逝

 

台長: A p p l 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