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5:09:19| 人氣1,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份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下車踏上的土地→屬於台中,
每個禮拜都會做的事情,
今天也不例外,
只是˙˙˙˙˙˙多了一些變化。


低著頭不多說一句話,
向前拼命的趕路,
將朋友拋在後頭,
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下意識抬起頭,才發現˙˙˙「羊」就在我的面前,
當時的心情放空,沒有任何思緒,
因為不知道可以再遇到他,
而且是在我毫無準備的預警下,
一方面是開心,一方面是感傷,
速度加快˙˙˙想看看他,
可是無情的紅綠燈,把彼此的距離加大了!
走過一個轉角→他的身影消失了!
心情有點落寞,速度漸漸放慢,
廣大的人群,該從何找起?


找了一家店填飽肚子,
吃飽飯準備離開之際,
二樓的電梯下來,門開啟˙˙˙是他,
同個地方我們再一次相遇,
只是他在二樓我在一樓,他吃拉麵我吃鐵板麵,
還來不及多看他一眼,
他離開了!心中扼惋,
但我卻不能開口叫他。


三個小時的補習時間也將到達尾聲,
抽起面紙往廁所的方向行進,
他竟從我的面前經過,
內心激動,開不了口,
回到教室的路上,他也將離開,
我和他擦肩而過,
他順勢看我一眼,而我往前看不敢轉頭。


不知道他是否有認出我?
是否有感覺到熟悉的陌生?
或許有?或許沒有?
但對我來說~這似乎真的是「緣分」吧?
三次的相遇,可以代表什麼嗎?
廣大的人群中要尋找到彼此的影子多麼的不易,
雖然都沒有彼此問候,可是我很滿足,
心中有一份踏實的感覺,
三年後的相遇,我比誰都還要珍惜這段機緣,
不管他是否有認出我,
至少我明白了,和他的緣分還沒有盡,
再下一次的相遇,希望可以彼此認出,
哪怕只是一句話都好,
我想要將那沉寂四年化成空氣的兩人找回,
我想要成為那時最當初的我們!

台長: A p p l e
人氣(1,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