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21:23:26|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逾期?

來電顯示還沒有他的紀錄,
我還在等待,這是他說過的,
並不是內心著急等待,而是懷著一份期許心情,
想把這件事情解決,
想把答應小劉和威翰的承諾˙˙˙盡快完成,
想聽聽他究竟想說什麼,
想說道歉的話,還是來看笑話?


時間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説再多的話˙˙˙˙都已經於事無補了!
一顆支離破碎的心,好不容易才漸漸結痂、癒合,
現在你才來看傷口和疤痕嗎?
學測也已經結束了!很快的˙˙˙˙
我和你之間也該真正的結束了!
所謂的真正的結束,就是讓心不再疼痛。


很多事˙˙˙並不是事後才來了解,
那種感覺已經差很多了!不需跟我分享你很幸福,
也不用說些感人的話,再一次的欺騙我,
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把你的罪行減輕一點,
現在的我˙˙˙˙在你的「磨練」下,早已不一樣了!
或許˙˙˙˙來電顯示是不可能出現你的號碼,
但是,別忘了你對自己的承諾,也別忘了答應朋友的事,
只要你在限定的期限內,我一定接受聽你說話,
但˙˙˙˙如果你又逾期了!
很抱歉我只好關上大門,不可能再一次為你開啟。

台長: A p p l e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