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1:12:26|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新聞台停了一段時間
寫論文是原因之一
還有其他拉拉雜雜的事搞在一起

先感謝所有這段時間關心過我的朋友
不管我有沒有對你說出整段故事
那終究是過去了
雖然瘦了一圈
但 我還是回來了~

這段時間 我一直在想著
我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在新聞台寫過了不少自己的想法
對自己的要求
對朋友的態度
對愛情的看法....
那真的是潛在內心的真相 還是只是一時虛假的思緒?
在被某個朋友抨擊過 
我拉屎狗其實不是如我自己所說的那樣~
開始 我檢討我自己....


我想 我確實不是個心胸寬大的人
曾經把我惹毛的
即使已經半年的時間不斷地試圖沖淡
但我還是無法釋懷
雖然我常常 睡個覺 就能把不愉快遺忘


我想 我確實不會是個好情人
二年來的波折
已經不懂得該怎麼做 才能讓感情正常成長茁壯
什麼時候該放盡全力去愛?
什麼時候該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雖然我一直想戀愛


我想 我確實是個口是心非的人
每當和朋友談起你 語氣中帶著微笑
他們卻不曾看見 淡淡的憂傷仍然在心底發酵
雖然我說過不吃回頭草


我想 我確實還不是個夠開朗的人
情緒太容易被打敗
要不然 怎麼會三天吃不下飯
雖然躲著療傷是我的習慣



真的覺得自己很難搞
馬的!!

台長: 拉屎狗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汪汪汪~狗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愛我 請保持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x朋友x網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